【凌誠科技】— 軟體資訊服務領域的領航者

發布日期|2023/12/01
類型|企業價值

商業模式

凌誠科技始終將客戶視為事業重要的夥伴,堅信擘畫長遠未來,始於「共創與共享」所創造的價值,強調敏捷的技術團隊與客戶建立長期且密切的合作關係,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共創的基礎,幫助客戶實踐所設定的商業標的,從持續的探索過程中,共同開創嶄新的商業模式與機會。回顧過去,我們深受客戶信賴與肯定,雙贏的夥伴關係,將成就更卓越的果實。

敏捷行銷

我們基於行銷5.0理念的基礎,部屬行銷策略,不單應用在決策行銷方案的過程裡,先進的數據分析工具幫助行銷同仁洞察數據、梳理脈絡、分析趨勢和風險評估,以便精準達成目標。我們的目標是透過行銷5.0,提供個性化的客戶體驗,不僅掌握顧客喜好並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

軟體開發

凌誠科技是一擁有豐富經驗的軟體開發且重視資訊安全的團隊,力求以安全的新興技術保護軟體與數據,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應用先進的知識投入技術開發,充分掌握開發效能與系統正確性,並且遵循最佳安全實踐,加強資安層級,以確保軟體產品兼顧高品質並達成有效的資安風險管控。

設計體驗

重視「從使用者感受出發」的體驗設計,一直是我們團隊致力的重點,其中就包含打造高適用性且吸睛的使用者介面,我們相信實踐貼近人心的設計,才能打造共感力強的系統。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提高客戶滿意度,以及用戶好感、忠誠度,最終期盼能藉設計發揮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