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company
使命
成為全球軟體產業最值得信賴的農業和工業解決方案設計與提供者。
願景
我們以專業的技能、良好的溝通和跨團隊合作,克服時程壓力與品質要求的雙重限制,為實現全球軟體產業最值得信賴的農業與工業解決方案設計與提供者,持續創造優質解決方案,實現客戶、公司及專案的目標。
凌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是軟體資訊服務領域的領航者。
我們在農業和工業領域的專業知識深厚,融合創新科技和卓越的軟體開發能力
以滿足客戶對最優質解決方案的需求。
img-article-phone

在農業資訊服務範疇中,我們是該行業的最佳夥伴,提供卓越的田間生產管控、農業廠務管理、農產品供應鏈與溯源管理、驗證稽核管理、農政業務系統、農業旅遊行銷、電子票券代收代付服務等一系列專業能力。我們不僅致力於解決當前農業挑戰,更期待共同打造未來農業的樣貌,以提升整體農業價值,並為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在工業資訊服務方面,我們擁有令人矚目的數據處理和自動化技術。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數據收集、數據介接與轉換、大量數據計算、大量數據儲存、實驗數據模擬、數據監控與自動化處理等服務。透過先進的技術應用,我們協助客戶建立高效、智慧的工業價值鏈,實現生產成本的極大降低,同時提升生產效率和品質。

img-article-home
我們公司秉持著「以人為本、以技術為核心、以客戶為優先、以市場為導向」的經營理念,透過持續的技術創新和不斷提升競爭力,我們默默地在軟體資訊領域紮實成長,
我們承諾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與您攜手共創更加燦爛的未來。
價值觀
logo
敏捷
輕盈水藍的水滴,快速而俐落,代表我們遵循軟體產業的設計理念「敏捷」,恪守軟體開發設計流程,為客戶提供最佳且具效率的服務體驗。
踏實
穩重的第一部紮實的落在草綠地面,代表公司營運講求穩健紮實;而同時也是永字八法的第一點,表示營運講求穩健紮實,向下深耕品牌策略,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活力
動感的「L」與活潑的黃底,為公司英文的第一字縮寫,同時代表英文字「Lifeful」,充滿活力與朝氣的企業文化,重視互動溝通及團隊合作的工作氛圍。
創新
俏皮的「C」與熱誠的紅底,為公司英文的第二字縮寫,同時代表英文字「Creativity」,以極富創造力的團隊組織,促成企業進階成長的新動能。
營運概況
農業領域專案
0
+
工業領域專案
0
+
0
+
軟體資訊年資
0
+
輔導農業組織
0
+
服務客戶間數
0
+
專案數量
合作客戶
農業部 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農業部農糧署 台灣大學 陽明交通大學 屏東科技大學 中鋼集團 漢光農業 農業部農業藥物試驗所 農業部農業試驗所 農業部漁業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