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 敏捷應對客戶需求,實踐高品質的軟體開發力

發布日期|2023/12/01
類型|軟體開發

凌誠科技是一間專注提供軟體開發服務的公司,從敏捷思維出發,運用領先業界的技術,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我們秉持企業「敏捷、創新、穩健、活力」的核心精神,致力系統開發與維護管理,目標是確保每一個專案的投入與產出都能有效達成客戶需求,其中包含掌握「成本與效能」等方面的衡量,以便提出更周全的方案,期許讓客戶在體驗上有升級般的全新感受,同時為其創造新價值。

憑藉在軟體工程的實戰經驗奠定厚實根基,並以架構優質、穩健且安全的系統開發優勢,逐漸建立市場領導地位,充足的技術能量與先進思維,持續引領企業開拓新市場並卓越前行。

專案管理與建構管理

開發流程是基於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制定的「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型(CMMI)」的第三等級,進一步結合IBM Rational Unified Process的最佳實踐,形成獨有的「凌誠科技統一流程(LCUP)」。

在這個流程中,為更順暢地進行內部部屬與資訊傳遞,我們使用Microsoft Azure DevOps Server作為專案管理工具,涵蓋任務分配、時程規劃、資源管理和進度追蹤,同時整合Git作為版本控制工具,並採用敏捷開發方法,如Scrum和Kanban,以便快速回應客戶需求和市場變化。

程式開發

在程式語言開發方面,主要採用.NET Core作為應用程式開發框架,並輔以JavaScript。開發過程中,我們運用DevSecOps的運作方法,實踐各階段資訊安全性整合與測試,並透過Code Review、Pull Request,以及白箱和黑箱掃描等,來確保每一環節的系統安全和程式碼品質。

資訊安全

全面遵循ISO 27001資訊安全標準,包括公司環境、專案管理、開發過程,以及權限管理。這樣確保了我們在資訊安全方面能達到客戶所需的高標準。

我們持續以嚴謹態度服務客戶,並且致力提供具有高度安全性及易用性的軟體產品,強調穩定且敏捷的高品質服務,以確保符合客戶需求,更多時候是超越客戶的期望。


―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