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模式】— 專為政府與企業提供數位化商業策略的引領者

發布日期| 2023/12/01
類型|商業模式

凌誠科技始終將客戶視為事業重要的夥伴,堅信擘畫長遠未來,始於「共創與共享」所創造的價值,強調敏捷的技術團隊與客戶建立長期且密切的合作關係,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共創的基礎,幫助客戶實踐所設定的商業標的,從持續的探索過程中,共同開創嶄新的商業模式與機會。回顧過去,我們深受客戶信賴與肯定,雙贏的夥伴關係,將成就更卓越的果實。

針對政府系統服務

設計體驗:我們運用設計思維進行全面需求調查,包括與政府部門和使用者進行深度訪談,以便瞭解客戶實際需求和痛點。根據訪查的結果,我們建立並優化系統介面和服務流程,並在實施後進行持續調整,確保最高程度的使用者滿意度。

敏捷行銷:運用數據分析工具追蹤和評估服務成效,包括使用者互動數據和民眾滿意度調查等。我們根據這些數據進行即時、適切的調整,進一步強化行銷模型或策略試驗,以因應瞬息萬變的數位行銷生態。不僅如此,擁有強大的數據為後盾,我們更能確保所提供的系統服務能貼近使用者需求並且發揮出色的成果。

軟體開發:由一眾傑出的人才組成的開發團隊,彼此緊密合作與溝通,從需求分析、設計、開發到各階段的測試,完整的程式開發週期都嚴格遵循資訊安全管理規範與符合法規標準的要求。系統成功上線後,我們提供持續執行系統維運、技術支援和定期安全檢修,加強排除暗藏其中的風險,以確保資訊系統的長期穩定和安全。

針對企業商業模式

設計體驗:我們始終相信設計能發揮重要的影響力,「從使用者感受出發」的體驗設計,是投入專案過程中相當重視的脈絡。首先,進行市場與使用者研究,透過使用者行為模式觀察與資蒐,並收斂成有用的信息,並聚焦目標客群的需求,根據這些背景資料,打造貼近人心且共感力強的體驗方案,同時提高客戶滿意度與建立忠誠度。

敏捷行銷:我們使用先進的數據分析工具來進行市場分析和消費者行為分析。在此基礎上,行銷團隊能充分掌握市場趨勢、梳理脈絡及風險評估,進一步制定精準的行銷戰略與投入資源,其中包含市場定位、品牌形塑、客戶關係管理(CRM)和多管道行銷策略等。敏捷行銷的運作有效幫助靈敏的應變於變化莫測行銷環境,並帶領客戶達成亮眼的成果。

軟體開發:我們遵循敏捷開發模式進行軟體開發,並使用Azure DevOps確保所有開發階段的進度、資源和預算都受到嚴格控制。面對當代顯學「資安」這項重大議題,除定期資安稽核與關注資安事件外,亦積極導入優質的專案管理,全面強化資安監控與防護,確保軟體開發成果具備可用性、穩定性及安全性,以厚實的實戰經驗贏得客戶的信賴。

扎實穩健的專案實績與掌握市場趨勢,一直是凌誠科技能長期深耕資訊服務的關鍵。我們具備理解系統性循環與商業模式的專業能力,在面對客戶所需的系統服務與營運需求時,能從設計體驗、敏捷行銷、專案管理及資訊安全中全面思考可行性,並提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凌誠在各方面歷經長久淬煉與打磨,累積厚實的根基,不論是政府或私人企業,我們能夠提供適合的策略和實施計畫,幫助客戶達成長期和短期的目標。


― 分享 ―
  • line
  • https://www.linkchain.tw/zh-TW/Home/ResourceManagement